close

1lKJU.jpg

首先是感想,劇本寫得十分好【≧○≦】,超感人的說【≧○≦】,害我也跟着流淚了!!!特別是日本綫那個,我哭了又哭,好感人啊!!!【≧○≦】還有香港綫後期時,暗黑變壞的女主也不錯,好帥【≧○≦】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然後是畫風,然後是畫風,畫質超好(在平常的時候還好,在CG圖的時候總覺得主角們變了樣)!!!特別想跳蹧的是日本的CG圖!!!日本在CG圖中的鼻子好長~【=∩=】令我想起[小木偶奇遇記]!!!到底日本要說多少謊,那鼻子才會這樣長???【XD還有香港綫戀愛結局的CG圖,香港的腳超大……不過平常的時候日本和俄羅斯還蠻帥的,所以也算合格。特別特別想加多一句,有血跡的CG圖畫得超超超超超好【≧○≦】!!!!!!!!!!所以本是「也算合格」的畫質由我小愛心目中一升升至「畫質超好」【≧○≦】(Ya~)

 

跟着是我小愛自身攻略的先後次序,日本→越南→俄羅斯→香港→中國→韓國→普通end→Bad end(永遠)→Bad end(未日)

由於我是和服控,所以第一個就選了日本,日本好帥【≧○≦】,笫二個我本想選俄羅斯,但我看了攻略說攻了越南才可攻俄羅斯,所以我就此踏上了我的「百合旅程」,由於玩到第三個我有點不耐煩,所以我後面的次序都是超隨便的……【═○╥】

 

我的分享也到此為止,接下來就要玩家們自己玩了!!!

這是下載+攻略地址  :  http://hi.baidu.com/tzach/item/e1f622ca1fcfd41a0bd93a1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蝶音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